小可爱诺

🈲上升正主,诋毁,连赞
点梗,催更移步提问箱,谢谢

【早晨起来发现自家老公变小了】

cp:南北,纬钧,九明,东去春来

害,就一个甜饼,简短!

全文:1900+

———————————


      郭文韬早上睁开眼,习惯性的往身旁人的怀里靠靠。但今天不是,身旁的本应该等他靠在他怀里的时候伸出手搂住他的人却不见了。郭文韬略带一些委屈的从床上坐起来,往身旁一看,果然,蒲熠星不见了。但突然看到,原本蒲熠星该带的位置上有一个大概四五岁的孩子。



       郭文韬就做在床上,和那个孩子在哪里大眼瞪小眼,最后还是郭文韬没忍住朝那个孩子喊了一声“蒲…蒲熠星”“在呢,韬韬。”哪个孩子好像早就接受了这个样子,看到郭文韬喊他,连忙答应了一声。郭文韬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忍不住的用手指头轻轻的戳了一下蒲熠星的脸,软乎乎的。【好想咬一口】当然,这是郭文韬的心里话,这句要是说出来,等蒲熠星变回来,还指不定会怎样折腾他呢。



     “你怎么变成这样了。”郭文韬看着对着自己的手发呆蒲熠星,笑着问道。“不知道,今天早晨被压的喘不过气来着,就拼命的从被子里爬出来的,然后就变成这样了。”蒲熠星感觉自己头更秃了。郭文韬刚想伸手把蒲熠星从床边抱在怀里,电话就响了,是齐思钧打来的。大概意思就是周峻纬和唐九洲也变小了,说让他带着蒲熠星来他那里商量一下该怎么办。



     当郭文韬抱着蒲熠星来到齐思钧家的时候,一进门就看见了邵明明站在地上手里拿在一盒奶,地下站着一个白白净净的奶团子,看起来和蒲熠星差不多大,正在努力的去够邵明明手里的那一盒奶,如果没猜错,那应该是唐九洲了。这是,蒲熠星也不老实了,在郭文韬怀里嚷嚷着要下来,郭文韬把蒲熠星放在地上,揉了揉有些酸麻的胳膊,就看到蒲熠星跑到唐九洲身旁,以为是要打招呼,结果蒲熠星一个巴掌就打在了唐九洲的脸上。



      唐九洲嘴一撇,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本来挺安静的地方,一下子就吵了起来。郭文韬见情况不妙,赶紧跑过去又把蒲熠星抱在了怀里。齐思钧正好抱着也变小的周峻纬下楼了,正好看见了这一场闹剧。最后还是以齐思钧给唐九洲了一颗棒棒糖结束了这场闹剧。



      “王老师刚给我打电话,说郎老师也变小了,现在可可能正在路上呢。”齐思钧就看着在邵明明怀里还在一边打着哭嗝一边吃的棒棒糖的唐九洲,还有坐在单人沙发上,紧紧环抱着蒲熠星不让他再去捣乱的郭文韬,一瞬间感觉周峻纬乖多了。“所以我们接下来怎么办?就这么等着他们变回来?”邵明明首先打破了沉默。“可关键是,他们是怎么变小的?”齐思钧感觉头都大了。“不知道,他们吃啥了?”郭文韬仔细的回想了一下昨天蒲熠星都吃了啥,没有什么可疑地出现。“是那几杯奶茶”王春彧拉着郎东哲进来了。“嗯?我没关门吗?”齐思钧看着王春彧连门都没敲直接就推门进来,感到疑惑。“你关了,没关严实。”王春彧回答道。



       “等等?什么奶茶?”郭文韬表示我怎么不知道他蒲熠星喝奶茶了?“哦,你那个和周峻纬喝的是咖啡。”齐思钧突然说了一句。“奶茶…咖啡……潘宥诚!”邵明明大叫起来。

  


     “看来我们找到真凶了。”说这,郭文韬从口袋里打出手机,就给潘宥诚打电话。电话哪头很快就接通了。“喂?文韬咋了?”“潘宥诚!你说!蒲熠星他们变小是不是因为你!”齐思钧对着电话那头喊道。“额,这个…那个我这边还有事,我先挂了哦对了!药效就只有一天,明天就可以变回去了!”说完,潘宥诚马上就把电话给挂了。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难道就这样保持着四五岁小孩的样子过一天!周峻纬听完潘宥诚的电话,瞬间感到了绝望。“诶,别呀峻纬。你这样挺可爱的嘛。”齐思钧说着还捏了捏周峻纬的脸蛋。“明明,你…你别这么看着我,我怕你下一秒就要把我吃了。”唐九洲看着邵明明一直盯着他,感到有些慎得慌。“可是糖酒猪,你的脸真的好想让人咬一口啊。”邵明明就这么看着唐九洲的脸,啥也不敢。”唉,既然这样,我们就只能等明天了,我们肯定是不能强求他们变回来吧。”齐思钧看着正在和蒲熠星打闹的周峻纬。“那我就先带阿蒲回去了,省的他又闯货。



“喂喂喂!我很乖的好吗!”蒲熠星拼命的反抗,结果就被郭文韬的一句“在动等你变回来了就离婚”给硬生生的憋回去了。“我去,文韬好狠一男的。”唐九洲默默的说着,还往邵明明怀里缩成了一团(我不是九明吗,怎么感觉变明九了🤔)。“时间也不早了,小齐我们先回去了。”“嗯,好。”



    到了晚上,齐思钧看着玩累了而睡着的周峻纬。唉,峻纬本来就浅眠,要是抱他回床上去的话,肯定会吵醒的。要不就在这睡吧。剩下的明天再说吧



—————END————

后续:当攻们早晨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变回去了。刚想和受们好好歪腻歪腻,结果就看了变成团子的小受们。内心是什么感想就让他们自己体会就好了。

评论(10)
热度(3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可爱诺 | Powered by LOFTER